是誰在提供旅遊服務? 禮歐(LEO)是誰(下)(大肥與二肥; 小馬與LEO)出國讀書選擇澳洲的墨爾本。一開始,讀語言中心時,怕認識台灣人只會說國語英文進步慢,因此搞自閉,故意不找台灣人做朋友。但是英文聽不新成屋懂不敢說,感覺自己是啞巴+聾子且沒有朋友的狀況下,渡過了孤單自閉的前兩個月。幾個月後,英文能力進步快速,異國本國朋友多了後,慢慢漸入佳境,澳洲生活開始變的多采多姿。留澳五年多,開學時努力讀書,票貼放假時盡量玩,除了墨爾本走透透,其他澳洲各大城鎮也有我和朋友自助旅行到此一遊的蹤跡。畢業後,一心想進大公司大企業,認為留在澳洲沒搞頭。一點不留戀,打包行李回家去。回台灣後,就業路上一路朝著所ARMANI謂的主流思想和趨勢前進。 做了幾年特助,幾年業務,最後一份工作進入畢業後就嚮往的上市+科技+熱門產業的龍頭公司。回想接到錄取通知的那一刻,心理的高興只能用”阿媽!我出運啦~~~” 這一句俗又有力來形酒店打工容。認為從此好好幹,就沒錯了。可是,從第一天進去後,每天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不打緊(早上七點左右進公司,天還未明;8:00~9:00pm下班,太陽都休息了)。但因為是大公司,雖然每個人的工作都被分配好好的,591但是同時多元化也被限制住。做了一年多,了解到這公司不適合自己喜歡嚐新求變的個性。可以預見,不管再做幾年,變化的,可能只有股票或薪水會增加。但自己無法有所改變。我才了解到,之前認為我想要的生涯系統傢俱和職場規劃,其實只是順著大家認為最好的方向前進。不由自主的活在大家的期待和所謂主流觀裡。因此雖然產業前景一片看好,公司光環和手中所賣的LED越來越亮眼。但是自己心中卻越來越空虛和阻止不了想嘗試攀ARMANI爬其它山頭的渴望。幸運的,2006年因緣際會的回來墨爾本定居。考量澳洲豐富的觀光資源加上自己之前的經驗和喜好,在澳洲開設公司,主要提供墨爾本旅遊服務,以四季體驗,深度旅遊為主旨,專注在提供小而美酒店經紀的精緻旅遊服務。 2007/11/20 補充每次看著帶去”迄投”的鄉親們讚嘆風景的美麗,雖然有時工作時間比台灣上班長,可是現在能從事提供快樂幸福的旅遊服務,一起分享著鄉親們的喜悅,自己覺得比之前的工作都設計裝潢更有成就感。最主要的,接待過的旅客,都很好相處,彼此互動交流下,他們在我的人生旅途中都變成我的過客朋友,我相信以後有機會有緣分會再見面的。我想這種因旅遊服務搭起的朋友緣分,是目前我從事這行業賣房子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34klun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