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帳號被凍結了魔獸世界的帳號被凍結了 這個好笑 ... = =! 哇哈哈!!笑死我了!! 最近我的魔獸世界的帳號被凍結了 不過裡面還有點數,東森房屋所以我想把帳號要回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昨天打電話給客服中心 後來有詢問我一些相關資料來確認是否是我本人 阿還有問到我常用的角色的ID之代償類的問題 我有一個人物叫做[我下麵給妳吃] 我才知道,Id真的不能亂取 昨天的對話是這樣的 我打過去的時候是一個甜甜的聲音接的電話 女生的聲音,seo聽起來很親切,很有禮貌那種 客服女:「先生,請問您的帳號是?」 我:「xxxxxxxxxxx」 客服女:「密碼呢?」 我:「xxxxxxxxxxx」 客服女:「那林 先生帛琉,我覆誦一下喔!......」 (以上都還很正常) 我:「沒錯,我想要處理我的帳號凍結的問題。」 客服女:「好的,請問您的伺服器是?」 我:「冰風崗哨。保濕面膜」 客服女:「好的,那最常玩的角色是?」 我:「ㄜ...........我下麵給妳吃。」(聲音有點尷尬地說) 客服女:「好的,你下麵給我吃。」 我:「不是啦!東森房屋是”我下麵給妳吃”。」(大聲重複) 客服女:「不好意思,是”我下麵給妳吃”。好的,.......」 (好尷尬的對話= =) 然後問話就結束了,但是她又租屋問了一句 客服女:「請問您還有其他角色嗎? 我要確認一下您的角色資訊。」 我:「喔!還有一隻叫做”妳下麵好好吃”。」 客服女:「......」(她沉小型辦公室默了) x的勒,尷尬的要命............................. =======================================隔天 透過官網 發現 處罰名單 (附圖) 看來 客酒店兼職服小姐....生氣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創作者介紹

你的味道

kl34klunn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