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 蝌蚪爸+小豬姨的生日祝福話說今天是蝌蚪娘為人母的第二個生日.......年齡又往前邁了一步如果能年齡能就此停住該多好啊新成屋.......作夢中所以只能眼睜睜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年齡一年一年增加,有時總會感嘆的回想這一年來我做了些啥事啊...有些什麼改變設計裝潢呢我想現在每天應該就是當個惡魔媽媽........因為每天與小惡魔在一起,每天喊來喊去喊到沒力......每天追來追去追到(踢腿)每天撿租房子來撿去撿到腰痠.......天啊.....這是啥生活啊不輕鬆ㄝ,哪天可以臉不紅氣不喘我就成功啦.......然而今年的生日該如何過呢.....一室內設計樣一如往常蝌蚪一家人去大吃一頓啦.......雖然沒啥變化但娘很滿足說,以往還沒結婚前過生日就只有切蛋糕說.......有點無聊但現在酒店打工多了蝌蚪爸還有這隻可愛的小惡魔陪娘過生日在加上最疼蝌蚪的小豬姨的祝福就是娘最大的滿足啦....人生的最大滿足就是身旁圍繞著澎湖民宿愛妳的人吧........晚上決定到鋤燒共進晚餐.......蝌蚪爸今年也送了與往常不同的生日禮物喔.....是啥呢?.........答案揭曉就是租屋網PSP喔....ㄚ是怕我照顧蝌蚪脾氣無處宣洩嗎.......所以特地買了PSP宣洩一下嗎我很喜歡喔.....是白色的喔而小豬姨很用心的做了照代償片i cash........很棒很棒愛妳們喔,至於我的生日願望ㄋㄟ依次排名:1小豬姨趕快嫁出去啦2蝌蚪趕快說話平安長大不要(歡必爸),一家房屋出租人和樂平安3希望年齡不要一直往上加啦.......好像不可能ㄝ總而言之愛你們喔.....白色PSP........美喔PSP保護套小豬姨的祝福關鍵字行銷.........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34klun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