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了 芙麗葉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7號(中崙高中運動場旁邊)營業時間:下午一點借貸到晚上九點三個方式可以到本店:1.從光復北路11巷(加油站)進來2.京華城對面的吉祥路(吳哥窟路口是7-ELEVEN)進來左轉3.從南京東路五段根吉祥路交叉口進來右轉從11月就聽說這家店到ARMANI現在,終於有機會親身來體驗法國麵包&蛋糕的美味。架上的麵包,我只能用夢幻兩個字來形術後面膜容,賣相非常好。現場有一股想全部搬走的慾望。可頌真好吃。蘭姆芭娜娜,濃郁的香蕉佈滿住商房屋味蕾的感覺,一個奇妙,吃第一口,我只能說就像薛家燕吃到黯然銷魂飯一樣,只差沒在地上褐藻醣膠打滾,幸福指數比東京芭娜那還高喔,大推薦。這裡的蛋糕都有著很美的名字,葛奴乙與草莓房屋二胎(不知這個靈感是否來自電影香水),坐在門口的位置上,我吃了里昂秋日陽光,吃下去有種買屋時空交錯的感覺,以為身在法國的街道,很享受著美味的蛋糕,我無法形容他的美妙滋味,因長灘島為當時的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波爾多小木桶,也是一個美又好吃。橙花小蛋糕,我好期待的婚禮佈置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34klun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