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得梅花撲鼻香(下) 趴趴走團的特色是走到哪兒拍到哪兒,同一個景不同的人輪番上陣,或是不同的相機輪番上陣,十七個人,有可能歷時半小時,只推進了 十公尺 。(自行車隊的人在花下用餐)采:要我騎車到這裡,我會騎不動下來推。M:那我寧願把車丟到一邊,空手走路。 睡在花下,仰望星空,不知道會做什麼夢? 看到告示牌說有海花蓮民宿角七號要來拍片,請大家不要踩到油菜花田裡,我納悶,海角七號有續集?後來想,大概是那個劇組有什麼拍戲活動吧?可是,居然有這種巧思,梅花下面種油菜花,美上加美,我們真是太有眼福了。 幸好現在的相機都是用記憶卡,每個人沒命的按快門。 像這樣的情景,有人說好像日本櫻花祭, (喝一杯咖啡送一朵玫瑰) 知道他們諸位俊男美看房子女又要開始做寫真集了,我慢慢往上走。 終於大家肯下山了,卻仍是一副不想回家的樣子。阿丹聯絡了一家葡萄園,大家買葡萄去。葡萄園老闆聽我們從烏松崙過來,說已經到這裡了,不去看一下柳家梅園太可惜了。比了一個大概方向,我們要在太陽下山前趕到柳家梅園。 他說 四公里 ,大約是拉山區裡的直線距離,我們開車繞了好久才到。進土地買賣到柳家梅園,天色已經暗了。果然是另一種氣質的景色──他們稱為「歐式梅園」。一下子,月亮都好清處了。 有個牌子說後面 五百公尺 更漂亮,我們還在這裡勉強拍照的時候,百川兄已經從所謂很漂亮的農場那邊打電話過來了。 沒想到梅園後面還有個好大的農場,真可惜我們上來,只上了個洗手間,天就已經全黑了。 這下子,總算肯回家永慶房屋了吧?不過先得要去覓食,回家的路好遠。結果,沿路走了好久──真是偏遠啊,好不容易才找到路邊一家什麼食堂的,問了可以幫忙配兩桌菜,大家就很認命的進去了。 文昌 君說飢不擇食了,其實沒有那麼差,每桌還要2500元呢。 然後到清水服務站上個洗手間,買了一些零嘴給小孩,互道再見,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回到家時,已經十點多了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34klun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