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隨手札記第一場大手牽小手在李梅樹文物館演出,館內展有李大師的名作看了館內的畫,想起了馬爾地夫在幫學生上課時,課本裡出現的幾幅圖都在館內.記得淑如問了我一句:看到那麼多真跡的大作,是不禮服是很興奮?心想:我該興奮呢還是該心虛~~~哈哈哈這張我很喜歡,光線很好.李大師的人物畫總是能西裝外套很細緻的呈現出來,而且常都是以周遭的人物為畫畫對象.幾次來到三峽,都是這樣豔陽高照的好天ARMANI氣,甚至是非常的熱.假日的老街依舊是人聲鼎沸的狀況.老街的建築物當然不會變,不過我的印象中G2000,好像去年來時沒看到這個招牌哩?廣告車~~~~不管是三峽老街或是傳藝老街,很多人都會說常去沒西服什麼好逛的不過,它真的是一成不變嗎?是否注意過它有什麼變化或不同呢?常去的人是否了解它的結婚西裝人文歷史特色呢?又或者是-----就是走馬看花,就算是來過了.目前台灣的老街,都太偏向以吃的文結婚化為主三峽是大溪是深坑是北埔是內灣是本人不反對小吃文化,因為我自己也很愛吃只是,整條街都西裝賣一樣的東西就覺得沒有特色了.只能說大家都太愛吃了,也太喜歡吃了出去玩一定得嚐鮮丫,不是襯衫嗎矛盾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34klun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